宏豆🌟

我以前超级嫌弃你不会自拍,现在恨不得把以前的照片贴脑门上。
我想你。

【航程】情非得以

写着写着我突然发现
我忘了我最开始其实是打算虐一下的……
所谓亲妈粉的没志气……

唾弃我自己





2.7
  丁程鑫一直都是撒狗粮大户,在黄宇航出国录制节目的时候老是深夜更博放大招。
  每天每天你都让别人看见你,而我完全看不见你,这是毫无道理的。
  配图是一张黄宇航在异国新鲜的粉丝路透照。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秀恩爱了,秀恩爱的历史可以翻到他的手刚好那会。
  那段时间真是他最明目张胆粘人的时日。
  又有节目拍摄他又带有伤简直天时地利人和到不行。

  但是其实这真不赖丁程鑫故意秀恩爱,主要是黄宇航偶尔来那么一下,真的是太!能!撩!
  他之前都不知道黄宇航认真撩起人来会是那么的玛丽苏!
  丁程鑫手臂一好就要开始全国各地的跑通告,黄宇航恰好某天上午有空,就帮他提了行李自己开车送他到机场,丁程鑫就拿了杯水在手里靠着他走,在候机室也是全程粘人不松手,广播说要起飞的时候闷闷的站在黄宇航面前欲言又止。
  他当时在想要是黄宇航能够起来抱抱自己就好了。
  结果黄宇航居然真的开始起身把他拥入怀中。
  然后他在他怀中不知足的又开始想着要是现在他两能有一个kiss goodbay就是完美了。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事。

 
  黄宇航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感应到他的小心思没有突然冲着他耳朵开始说悄悄话来安慰他。
“丁程鑫”

“你知不知道”

“我送一程说一声再见就又能再见你一面。"
 
  他的程字特意咬了重音,微微发烫的呼吸都快要贴在丁程鑫脖子上,丁程鑫悟到了以后脖子脸连着耳根一下就红的出奇。

 
 
  你说哪有他这么安慰人的呢?
  可他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

 
  粉丝见他两终于分开又见丁程鑫明显红起来的脸颊耳朵好奇心自然是破表。
  有几个常常接送机的熟人起哄问他“他说了什么啊?”
“你脸好红哦”

  丁程鑫一律不出声直到走到安检处戴好帽子才回过头说“我今晚微博再告诉你们”
  又对后面站着的人群挥了挥手表示告别。
  当晚丁程鑫就@了黄宇航,开始时只说了简短的三个字:你来说。
  黄宇航也只回复了三个字。

  送一程。

  丁程鑫刷了一波又一波说不懂的评论这才开始回复“他说说一声再见就又能再见我一面”
  于是就在无数条讨伐他们说这是她们见过最简短的也是最丧心病狂的秀恩爱方法又说要取关的声音中两人刷刷的一夜又涨了几万的粉。
  但是要说人红事非也多,说他两炒作的帖子越来越多批评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丁程鑫听了只说如果是炒作,他能炒一辈子。

  这也算很赤裸裸的告白了。
  而且这对象还是黄宇航。

  其实黄宇航在娱乐圈的人设也有点特别,属于本人算不上大火可被告白次数却很多但又从未自己绯闻认证的类型,所以也算得上是一个难啃的硬骨头,在丁程鑫出现以前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也都抱有很多猜测,绯闻对象多的都可以让粉丝和看客来“货比三家”,比如那个新晋的宅男女神再比如那个三句不离他的某女团忙内又或者常常出现在他镜头里的气质模特,结果事事难料没想到他居然是栽在了多年前的深坑里一直没爬出来。
  毕竟在他回复丁程鑫以前对其他友好示意的条文要么是已读不回要么只是道谢。
  像这麽腻歪单是问什么说什么还秒回就已经是行他那张扑克脸能宠之极致了。





2.8
  谈恋爱真的会让人变得矫情,丁程鑫以前给黄宇航发短信就没想过要收到回复,他光是捧着手机看见以读两个字就能开心上小半天,而现在在黄宇航没有日程的情况下10分钟他不回那可是要出大事的。他能拉着敖子逸一直叨叨,念到敖子逸受不了自个打电话曲线救国去找黄其林提醒。
“你以前那么多年不都熬过来了,现在多等几分钟你是要死还是能怎么?”
  丁程鑫捧着个巴掌大的脸嘟囔“可是我现在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
 

  失而复得本身就会让人更加患得患失。
  而且对于不能及时回复这件事,丁程鑫是明确表过态的。
“谁知道你是不是在和哪个小师妹聊天啊?"
  这是丁程鑫的原话黄宇航虽觉得无奈但也铭记于心,如果真的有时候没来得及回复那让丁程鑫多等他一分钟他就给丁程鑫多发一个红包,然而重点是丁程鑫也不缺钱就要讨他抱让他一个劲的哄。

  他也很无奈啊。

  丁程鑫是真的是有钱一般都直接双倍返还给他,还顺带抛一句那你来陪我聊这么多钱的。

  哎,摊上一个有钱对象是怎样的体验?

  黄宇航后来悟出来了就直接发语音亲他一口,一口不行那就两口。
  丁程鑫要什么他给什么。
  毕竟坊间传闻没有他搞不定的丁程鑫。
  而且鲜为人知的是黄宇航哄人的时候声音是很低的,但是身段会比声音还要低!属于丁程鑫念什么他就重复什么的那种类型。
  丁程鑫会故意问他“你想不想我?"
“想。"
“多想?"
  黄宇航语带犹疑听上去又自带挑逗意味“你想我那么想"
  丁程鑫浑然不知以上套还高兴回答“你就这么想我啊?"
  待他听到黄宇航带着笑声说恩才觉得自己被调戏了。

  可是他还是很开心。

  有时候丁程鑫想他想的睡不着,就算是在知道对方有行程的情况下也会发一连串的短信,黄宇航往往得很晚很晚才能回,但偶尔也能抽个空隙简短的给他打个电话,但最多也不会超过十分钟。其实这个做法达到的效果是很微妙的,试想倘若黄宇航一直不回复丁程鑫,那么丁程鑫期盼等他回复的急迫指数是七分,那么接过他电话之后那就是迫不及待的想着去见他,他想看他的脸再感受他的呼吸。

  但是很可惜,他们俩都做不到。

  黄宇航察觉到他这种状态的时候只是柔声说如果十分钟不够那就一小时。
 

  我晚上有的时间都归你。

  丁程鑫有时候想想黄宇航一天板着个脸对着手机一个字一个字的敲觉得他也是蛮萌的。
  他也是后来才知道黄宇航和他聊天其实嘴角都会带笑。

  之前杂志有个双人拍摄,记者问他两的相处方式, 丁程鑫当时在化妆所以难得的是黄宇航先开口回答。

  我不会逗人开心,但是我知道怎么让他开心。 

  丁程鑫看了他的回答之后脸上笑意是藏都藏不住,他的回答看上去也就更妙一点:

  我很会逗人开心,但是只有他一个人会让我不开心。






2.9
  综艺录制结束的时候节目组因为拿下了网络收视冠军特意举办了一次宴请,丁程鑫前半场滴酒不沾,都是笑意盈盈的对着来劝酒的人直指黄宇航:“你们去和他喝吧”
  众人也就以为他是要开车不喝酒也就都顺他意去灌黄宇航。
  结果后半场都要进入尾声的时候形势突然逆转,众人都喝得七七八八了丁程鑫突然要了一瓶酒给自己倒了一杯举杯敬大家,之后就开始拉着黄宇航两人对着喝。而且两人当时都是清醒状态还不是干喝,是玩的那种。
  双方互相提问,对方答的满意就自己喝,不满意就对方喝。
  于是结果显而易见,黄宇航一直在喝,丁程鑫的答案他都说满意他的回答丁程鑫一直都在挑刺。
  他喝得是一杯接着一杯,工作人员嘉宾都看得傻眼。

??这是什么神操作??

  丁程鑫看他们有阻止的意向也很明确的眼神示意---------我凭本事灌的酒你们不用管。
……
  还是那句话不是黄宇航你就别惹丁程鑫,所以大家都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缄默。
  其实他们并没有猜错,丁程鑫的确今晚是想开车。
  不过不是在马路上的开车而已。

  是在家。
  技术层面要更深层次许多。
  丁程鑫也不知道他会不会。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写……
多半是不会
最近没网络,求体贴♡
周末愉快






评论(27)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