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豆🌟

我以前超级嫌弃你不会自拍,现在恨不得把以前的照片贴脑门上。
我想你。

【凯源】鼠疫 预告!

对白:
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那你喜欢王源吗
……

一。
王源喜欢我。
身边的所有人都这么给我说过。
这句话有回音,像老鼠顺着大楼的结构般藏匿于我脑海的各个角落,在夜晚肆意出没占据我的内心。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我,我常常从梦里惊醒在黑夜里回想,我从来没想过这份感情会在我的宠爱里变了质。
他们都看出来有些不对就告诉我:
“你那样对他他怎么可能不动心。" 
是吗?
那是不是我对你不好你就可以再退回原地。







其实我就是想给自己立一个flag....

评论(2)

热度(2)